作为一名政法干警,我深知法院应该是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、靠得住、能放心的法院铁军,是党和人民手中的“刀把子”,是营血卫气、祛邪扶正的重要力量,承载着人民群众对民主、法治、公平、正义、安全、环境等方面的新需要、新期待,所以法院队伍不仅要有敢于担当的宽肩膀,还要有能干事的真本领,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,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。
心有所信、方能行远,作为政法队伍中的一员,我们更需要坚定理想信念,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,以身作则,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捍卫法律尊严,践行自己的职责,牢固思想防线不松懈,有底线意识,保有敬畏之心,心系群众,严格执法、公正司法、维护公平正义,不断增强业务知识能力,用理论武装自己,让每一起案件经得起历史和时间的考验,把为人民服务和让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,始终听党指挥、牢记我们党来自人民,党的根基和血脉在人民,把人民放在心中的位置,切实做到学_、悟思想、办实事、开新局。